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20150508 感恩手記 (內在小孩)

今晚,內在小孩出現了,那麼的楚楚可憐,那麼的脆弱,那麼的孤單。異於以往的我,我沒有焦慮,沒有生氣,沒有逃避。我坦然的面對了內在小孩,好好的擁抱她,告訴她她不孤單,因為我一直都在,告訴她她沒有被遺棄,因為她已經長大了,我跟她可以一起去面對面前的所有,告訴她就算一個人我們都可以好好的。

我很感恩,在這一路走來,我從馬上焦慮到現在的退一步慢慢思考,我自己的學習,以及給我機會去學習和看清自己的種種人事物。像水一樣,慢慢的流,流向了我想去的地方。

雖然落淚了,雖然心疼了,但是我很感恩我有學習與成長的機會,讓我一步一步慢慢的走過來。尤其是在這亂世俗塵中,我還可以保持著冷靜和愛心,慢慢的看,慢慢的學,慢慢的擁抱自己。

今晚,讓我看到了自己的期待,也讓我從心出發。

謝謝自己,也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