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20150521 感恩手記 (被遺棄)

今天,我經歷了我內心深處最害怕的被遺棄,情緒一整個失控,眼淚不在話下,哭到無法喘氣。

我想了想,小時候並沒有真正經歷過如此的被遺棄,但是卻曾有類似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那是我內心最恐懼的一塊。

我很感恩有這個機緣讓我經歷這樣的失控,讓我看清楚自己內在的恐懼。雖然這個感覺好可怕好痛好傷,但是我感恩那時候只開了一個抽屜,我還可以在痛楚之中看到自己的內在小孩在幹嘛。

我也很感恩,在疼痛的同時,有一個我在乎的人陪著我,告訴我不要害怕,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的,也因此讓我更能坦蕩的扶著內在小孩,告訴她她並沒有被遺棄。

今晚,我哭腫了眼睛,心也脹脹的,但是我卻很從容的合上了其中一個情緒抽屜。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一天這個抽屜會再次被打開,但至少內在小孩不再抱著雙膝不知所措了。

謝謝這一切的發生!謝謝你的照顧!

最後,少不了的,我要謝謝自己如此的勇敢,去面對,去思考,去擁抱,以及去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