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自然醒

這兩天,自然醒在早上5點,上過廁所排毒了之後就沒辦法像以往那樣再次進入夢鄉,結果變成躺著發呆或刷手機。

這一段出差的時間,似乎把我的生理時鐘給重新調整過了,不論是晚上睡覺或早上起床的時間,還是三餐用餐的時間,肚子餓的時間,精神比較集中及渙散的時間等等全部都重新洗牌了。

我想,值得高興的是,我的適應能力沒有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退化。就如我每次應徵時可以驕傲的“推銷”自己是一個學習能力很好適應能力很強的人,依舊如此,哈哈~

明天工作結束之後我就要回家了,回去之後生理時鐘又會再重新調整吧?嗯...這樣的調整或許就會讓我遠離“重複地過日子很無聊”這種想法吧?

我記得,工作最完美的狀態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然而我現在的工作是:錢少事多離家遠,但是至少還可以睡到自然醒,也可說是稍微平衡了一下啦~

那天,閨蜜說我是一個morning person。我真的認真的想了一想,我記得大學時期我是個夜貓子,怎麼地工作之後我就變成了早起的鳥兒了。原來年紀的增長還是會悄悄地留下痕跡...

早安啦~早鳥們!我們該去抓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