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工作倦怠

出差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進辦公室一個月的時間,睡在酒店一個月的時間...我有很多時間去自我覺察。

除了實踐我的2015新年新願望之餘,我察覺到自己對工作產生了倦怠。對著學生講話已經少了熱情,對著代理也只剩官方態度,對著曾經喜歡的食物更是意興闌珊。

老實說,我不想因為工作的倦怠而影響我好好活下去的願望...最近閨蜜換了工作,常常跟我分享她的新工作所帶來的新鮮和雀躍,跟我的倦怠成了很大的對比。也提醒了我曾經一段時間老是在換工作就是為了那種開始新工作的新鮮感和快感。

這一次,我認真的為未來思考了,我不想再換工作了,更別說換行業。我想,我需要做的是認真的想想,倦怠了,該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