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打敗仗


再一次在出差的時候病倒了,這一次沒有像上一次那樣上吐下瀉這麼劇烈,這一次是來陰的,體溫有一點點高,頭有一點點重,身體有一點點冷,精神有一點點渙散,但是卻還是看起來若無其事。

好不容易撐過了早上的工作,直奔酒店房間,啃了麵包,啪了兩粒普納疼,直接準備進入夢鄉了。啊!我忘了刷牙...(我真的爬起來刷牙去)

上一次病倒是骨痛熱症,那時候害怕死掉的恐懼還歷歷在目。這一次一個人在酒店的床上掉淚,不比上一次抱著馬桶吐來的淒慘,但是心裡就是空了一大塊。

最近的我,時而靠近真我,時而迷失自己,從來穩定不下來。我把它當作是成長的過程,所以我學著沉著冷靜地應對著。即便是病菌入侵,我也一直小心翼翼注意自己的情緒指數,不希望爆錶。

但是...傳說中的BUT出現了...我在想,為什麼不能讓情緒自由發揮?為什麼要壓抑?我的人生還不夠壓抑嗎?我也想放聲大哭。我也想大聲的說:“我好累!”。我也想什麼都不要管,任性一回。

可惜,我什麼都沒有做,只有不受控的眼淚慢慢的滑下臉頰,由暖熱變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