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感恩手記(放縱的痕跡)

20141205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過著退休老人的生活,午餐吃著自己煮的飯盒,每天盡量晚上11點前入睡,晚餐回家陪媽咪,固定的日子會去做義工,定時做做家事。規律的生活,換來的是健康和穩定。學生時代的瘋狂彷彿已經遠不可及了。

而這個12月,我想感恩的是,原來我還有放縱的能力。我喝黑啤,玩大話骰,吃宵夜,熬夜聊天...好像抓到了學生時代放縱的一點點尾巴。雖然精神有點不振,人有點累,喉嚨有點疼,但是心裡滿滿的。

謝謝拐我去酒吧的你們!謝謝介紹我生黑啤的妳!謝謝陪我聊天的妳!最要謝謝的是,讓這一切發生的自己!

喝酒之後,我想起了以前的酒友,在台灣的在馬來西亞的。喝酒之後,我想起了以前的戀人。喝酒之後,我想起了我的金牌室友。

我要謝謝自己曾經願意歡迎這些人事物走入我的人生,不論喜怒哀樂,讓自己到了現在可以有這麼多的回憶可以回顧。

人老了,真的只剩下回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