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你說 1

20140506

你說,為什麼要這麼多自我制約?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為什麼不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便那是瘋狂的?為什麼不可以讓自己盡情的玩?

是呀~為什麼要在意別人是不是在看我?為什麼要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我大學的時候只在意自己喝酒喝得開不開心,只關心自己笑得夠不夠大聲,只注意自己哭得夠不夠盡興。是什麼時候開始,我連笑都要先左看看右望望確保沒人聽到?

我大學的時候也曾經那麼瘋狂,那麼輕狂,那麼自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戰戰兢兢船頭怕賊船尾怕鬼的?

就這樣,我想起了大學的點點滴滴,於是我撥了電話給他,他的聲音還是很柔很細,福州腔退了很多,聽著他改“邪”歸正,有點不習慣呢~是呀~老朋友,我們什麼時候見個面呀?或許可以談談那時候的你為什麼要不屑我的月亮話題,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