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無力感

20140107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應該做什麼。

有點晃神的感覺,因為我忘了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有點生氣的感覺,卻沒有罵人的打算。有點心疼的感覺,眼淚就這樣悄悄地滑下來了。

“沒事的”,他這麼說,他也這麼說。是的,我的心也跟著複誦著,一遍兩遍三遍四遍五遍十遍二十遍三十遍五十遍一百遍,彷彿是真的了。

胃開始痛了,不是肚子餓,不是吃到太刺激的食物。那是精神上的胃痛,那是壓力帶來的胃痛,那是被折騰著的胃痛。

快凌晨12點了,我無法心算出還有多少個小時才到24個小時,思緒越來越焦慮,胃越來越痛了。

在洗澡之前,像一隻蝦米那樣捲在床上,“沒事的”“沒事的”繼續複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