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31230 感恩手記(義工培訓課程)

一,我真的很感恩我參加了檀香的義工培訓這個課程,讓我有機會學習到自我覺察,而這一個覺察讓我看到更深入的自己,進而學習並真實的運用平常心。而且,這個團體給我的支持與支援是前所未有的大和強,正能量源源不絕。

二,我也很感恩我不辭勞苦,湊時間湊錢的去參加了薩提爾的課程,雖然我沒有辦法參加第二階段,但是在第一階段所學習到的東西已經讓我受益不少,尤其是冰山和自尊錦囊。也要謝謝自己仍然有持續的使用和練習,藉此看到了自己一些情緒的背後是什麼。

三,我想衷心的謝謝自己,謝謝自己願意挖出自己的過去,面對現在的情緒,而且檢討自己的負面,加強自己的正面。最首先要謝謝自己踏出了第一步,學習怎麼看內在自己,並且承認自己也會有不足的地方。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有情緒,會生氣會罵人會自責也會埋怨,我也因此學會了接受自己是個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