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感恩?感恩! + 2013年12月8日感恩手記

我們常常只顧著看到別人手上的東西,又或是自己沒有的東西,卻忘了好好珍惜自己手上握著的。

從同學那裡看到的「感恩手記」的時候覺得好開心哦~我會一直追看他幾乎天天都有的感恩手記,然後心裡會為他所感恩的事情而感到開心。

為他開心了接近3個月了,直到那天我突然覺得,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感恩手記。只是,如狡兔的我有太多可以寫,卻也不可以寫的地方,我又耽擱了幾天。

今早,雖然早起腦袋不太清醒,但是卻想起了我的blogspot,就這裡了!本來還想選個好日子開始,但是我覺得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2013年12月8日 感恩手記

一,我很感恩我有這樣的一個空間可以讓我寫一寫我想寫的東西,縱然曾經也會擔心別人怎麼看我,後來還是征服了那個恐懼,為自己的情緒負責。

二,我也要感恩因為有我的同學YJ的啟發,我學會了看看自己手上有的,感恩自己手上有的,這樣的感恩下來,常常都會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也就會少了很多埋怨。

三,也很感恩自己在想了這麼多,還是好好的運用了Satir的自尊錦囊 - 勇氣權杖 - 勇敢的踏出了這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