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2013年12月25日 感恩手記

20131225

一,我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回到了未婚,那神秘的追求者用很多驚喜打動了我的心,那是一種從心裡面甜出來的感動。接著他牽著我的手,遊了好多地方,那是一直甜到膩出來的愛意。然後我就醒了。我想謝謝我自己還有做夢的能力,讓身為人妻的自己還有機會回味一下未婚時的那種羞澀,被追求的那種竊喜,以及被呵護的那種甜蜜。

二,今天早上是被窗外嘰嘰喳喳的小鳥兒們吵醒的,已經9點了,雖然美夢被打擾了,但是呼吸很均勻,心裡很平靜,可以醒來就要感恩了,而且還在這麼舒服的床上,這麼穩固的天花板下,夫復何求?

三,想起昨天跟小君的對話和今早看到senior YY的Facebook status提到的當下。我真的很感恩在我經歷了很多的擔憂,煩躁,生氣等等負面情緒之後我懂得平靜,放下的去看這些讓我擔憂的背後是什麼。senior說的沒錯,“我們常常擔憂以後,卻忘了專注當下”,我很感恩我的身邊時常會有天使出現,提醒著我要“活在當下”,提醒著我要“自我覺察”。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