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

20211002 感恩手記 之 飯糰

20211002

今天不用上班,卻還是屁股黏在餐椅上,眼睛很忙碌的看著youtube影片,唐綺陽阿滴滴妹什麼意思三原Jun醬Tommy,看著看著就一天了。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麻糬珍奶台啤和芒果冰,哈哈~

我想感恩:

一,謝謝自己在有限的材料之下做出來有一點點日本味的薯泥,還有蕃茄炒飯飯糰,我自己是蠻沾沾自喜的,結果一不小心就把一大碗的飯給吃進肚子了。不過這也是我要感恩的第二點...... 


二,感恩自己胃口恢復了,不再噁心反胃了。謝謝閔醫師的照料,謝謝自己願意求醫,謝謝自己對她的信任,更謝謝自己願意天天泡紅棗切薑片煮粥水,也謝謝自己願意乖乖吃藥粉和適當地戒口。除了胃口恢復了,咳嗽消失了,也再沒有累累無力了,真的謝謝這一切慢慢的好轉。


三,謝謝自己願意為自己張羅每一天的三餐飲食,吃厭了什麼,渴望吃什麼,什麼可以多吃,什麼可以吃但少吃,有什麼菜,配什麼肉,附什麼水果,自己為自己好好的計畫安排烹調。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

謝謝自己,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