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好好的愛

20191127

有些人覺得在進入一段彼此都承認的情侶關係之前的那段曖昧期是漂亮的。但對我而言,曖昧是虛無的,沒有身份的愛情像在雲端裡摸索,到最後雲散了只留下惆悵而已。

我常說,如果我的壽命只有60年,如今的我只剩下人生的三分之一了,我只想踏踏實實真真切切的愛,勇敢的去面對愛情裡的喜怒哀樂,即便裡面會有痛有淚,也絕對會有喜有甜,即使到最後會不了了之,也或許可以一起相伴變老,即使到最後不一定會有好結果,也可能可以平凡卻浪漫的在一起好久好久,好的壞的,我都會接受,只要曾經有過共同的美好經歷,這就是人生。

我無法接受的是 毫無方向和意義的周旋,到最後只有滿滿的遺憾與空虛感....

這樣,你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