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20190907 感恩手記 之 有一點點生氣

20190907

今天因為排滿了節目,本來打算去試試口碑不錯的 我沒去過的咖啡廳 - LXXX。上週就上網查過了,他們的新店面已經開張,所在地也非常靠近我家,而且是我去日本電影展的路上。我幾天前給他們傳了訊詢問,音訊全無。昨晚突然想起,去他們的網頁做了網上訂位,但也沒接到任何確認的電話。

今早還是來了,想說進去問看看就是了,我一個人才一個位應該不難。誰知道整層樓都走了一遍,連上一層下一層裡裡外外都看過了還是找不到。打電話也沒人接,商場的directory也找不到。等了一下,心裡的怒火越來越大。開始要發飆寫訊息罵人了。

但是那一刻,我突然定格了。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然後我去了星巴克吃早餐,(其他店都要十點才開,我再等下去真的會更生氣)((本來想去吃點心的,想了更氣))

聽著音樂,喝著咖啡,吃著可頌,心情平靜下來了。雖然本來想來點不一樣的,但是現在覺得星巴克也沒有不好的,至少位置明顯,選項明確,味道也有standard。至少滿足了味蕾,平復了心情,讓我的週六不會爆炸。

嗯嗯,跟自己說一下:
對不起,沒有把東西安排好
請原諒我,強迫症突然發作
謝謝你,願意冷靜下來跳脫出來看自己,並接受現在,接受自己
我愛你,愛你的不完美,也愛你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