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20190903 感恩手記 之 敵意

20190903

我記得上一次見我的trainer時,我因為之前他對我的話有聽沒有到和大庭廣眾談論我個人覺得很隱私的事很感冒,於是每次面對他時都會變身為一隻豎起滿身硬刺的刺蝟。

所以第一次coaching時,我回答得十分小心,也不多談私事,他問到了,我也只是點到為止。不過他還是開了兩份功課給我:感恩 + 拒絕。

一個月過去了,今天是第二次碰面了,目的是檢視功課和工作上的進展。雖然說他依舊是讓我覺得他心不在焉不認真,不知道是我真的放下執著了?還是我不在乎他了?這一次,我沒有故意的防備著,反而整個過程很輕鬆,還提了一兩件私事。我想,我的功課算是有交差的,只是接下去的才是我的挑戰,那就是.........持續!

嗯,是不是自己把敵意放下之後,自己也會輕鬆起來呢?

對不起,讓你累壞了,開啟防備模式是很累人的
請你原諒我,要經歷了才懂得
謝謝你,願意回頭看看"前因後果"
我愛你,因為我們又一起學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