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原來活著可以很美好

20190320

在忙碌的工作時間表裡,我硬抽了一天來放假。沒有特別計畫早起床,也沒有詳細的計畫。我大概9點半自然醒了之後,滑了一會兒手機,忽視了一堆的家務繞道出門。

今天我只有兩個大方向的任務:去吉隆坡的銀行領我的信用卡 和 工作(對,還是工作,因為早上眼睛才張開,老闆的訊息就是number和target,我的皮真的沒辦法不繃緊點)

在搭捷運,找路,看指示牌,聽網上電台,偷聽隔壁路人的對話等等這些瑣碎小事之中,讓我再次確定我還活著。

銀行裡客服的親切,路邊小店裡的小玩意兒,還有臨時起意的麥當勞巧克力焦糖派,都讓我的心情慢慢的輕鬆起來。我異常的抬起頭來迎著毒熱的陽光,嘴角卻往上提了,連腳步也輕盈起來了。

原來,活著,其實可以很美好。

我知道今天還沒結束 ,但是我卻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個感覺記錄下來,因為我很想念這個輕鬆似棉花的感覺。那一團黏膩的毛球似乎也變得輕一些乾脆一些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