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20181211 感恩手記 (上課去)

20181211

今天我去了一整天的講座,聽趙祥和老師說佛法與心理學,收益不少。晚上去了一趟吉隆坡,參加聖誕節聚餐。

1,謝謝趙老師的精采講課。我沒有上過佛學班,對佛學也只略知一二而已,老師的滔滔不絕和間中的笑話,讓我學習很多。也萌起了想去多了解佛法,上上佛學班,學一學老師一直不斷重複的《無量壽經》。

2,謝謝前往吉隆坡的grab司機,那麼的耐心和友善,讓我卡在車龍的一小時半的時間可以心平氣和。一般上,我是不喜歡跟司機聊天的。但是她卻讓我覺得特別親切,多聊了之前搭grab的經驗。謝謝哦!

3,謝謝自己,願意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先是去上課,後是去聚餐。謝謝自己在決定別孤立自己以後真的有所行動。謝謝自己繼續愛自己。還有,也要謝謝自己可以坦然的說出目前單身,謝謝自己的勇氣。

給自己的四句箴言:
謝謝你,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對不起,中間有過負面念頭,讓你一度焦慮
請你原諒我,是個凡人,也會有雞蛇豬
我愛你,繼續愛著你,讓我們一起做好世出世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