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181201 感恩手記(破碎,嗎?)

20181201

在我覺得自己很破碎的今天,我想感恩的是:

一,我有著幾個支持我的朋友,即便他們都不在身邊。

謝謝你,雖然你身在遠方,但你的專注聆聽,以及沒有評論的接受,讓我的心很溫暖。你說,我值得,你說我們要感恩。謝謝你的陪伴,聆聽,接受,鼓勵,分享和教導。我真的很慶幸有你,點出我的盲點,指出我的價值,帶領我的方向,還有鼓勵我的話語。我真的很感恩有你。謝謝你。

謝謝你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陪著我,鼓勵著我去勇敢追愛,鼓勵著我勇敢去面對挑戰。謝謝你陪著我買醉聽我訴苦。謝謝你在難得見面的時侯給了我最溫暖的擁抱。謝謝你在我生日的時侯送上最可口的蛋糕。謝謝你一路無私的陪伴。謝謝你。

謝謝你第一時間給我打電話,給了我很多正面鼓勵。謝謝你告訴我我是勇敢的。謝謝你告訴我我值得更好的。謝謝你支持我勇敢的去說我想他。雖然你不常出現,但是一出現卻是全然的支持和愛我。

二,謝謝我自己的開放度,謝謝我自己勇於求救,謝謝我自己願意坦然面對自己,也願意誠實的跟你談起心底的黑暗面。更要謝謝自己不批判自己。謝謝我自己還有看書的興趣與能力,看得到正能量的力量,學得到感恩的奧秘。謝謝自己還有學習的能力。謝謝自己有療癒的能力。

三,謝謝你,親愛的,謝謝你教會了我,原來是我自己忘了自己的價值。也要謝謝你這一年以來帶給我的快樂。謝謝你讓我明白,你不是適合的人。謝謝你的放手。我會祝福你,同時我也會祝福我自己。

四句箴言:
謝謝你,謝謝你願意去接受自己的不足,謝謝你願意求救,謝謝你願意承擔。
對不起,我讓你受傷了,讓我們陪你一起療傷,等你準備好,我們再次出發。
請你原諒我,忘了我們的價值,讓你我都受委屈了。
我愛你,是的,我很愛你,不需要原因,不需要證明,我就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