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荷爾蒙作祟,又

20181006

又是一個荷爾蒙作祟的夜晚,我再次崩潰在孤單的不安之下。用力的把"被遺棄"的情緒抽屜關起來,努力的用理智安撫自己。

半小時後宣布無效,在浮木的拒絕之下,眼淚像珍珠項鍊那樣一直掉一直掉,眼睛模糊得看不清楚手機的通訊錄了。

在微信看到了一絲希望,還是很有禮貌的問了許可,然後就打電話了,電話接通後就開始哭了。幸好電話那頭的他頻頻的安撫著我,他說"沒事的沒事的",他說"你不是一個人的,我在這裡",他說"我也會這樣"。

等到眼淚都釋放出來之後,情緒也過去了,那裡面參雜了孤單,無助,失落,恐懼,憤怒,還有很多的難過。

掛上電話前,我還因為他說的一些事而笑了起來,把原來的不安一掃而空。

掛上電話後,我想 依賴真的是不被允許的。只是,我想不通的是 說好的陪伴卻不翼而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