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80908 頭頂長角

20180908

今天去修剪頭髮時,幫我洗頭的小妹摸到了我頭頂的那一塊凸起,很大反應的說:“這是什麼?”,我剪過無數次頭髮讓人洗頭無數次,倒是第一次被問到,一剎那措手不及,只會:“呃...”,她馬上接話說:“沒什麼的吧?”,我也就趁機接話說:“嗯~沒什麼的。”

回家後我認真的摸了摸,沒有變大的嫌疑。

是的,大約十六七年前我發現自己頭頂上有個凸起,尺寸差不多是半粒雞蛋那麼大,而且摸起來很硬,大概是骨頭的部分吧...

那時候被某人軟硬兼施的帶去見了醫生,醫生診斷是頭顱骨有病變,但是只要注意尺寸沒有變大,都不需要做什麼更進一步的檢查。

我也秉持著醫生所說的:只要沒有變大,就可以舞照跳,酒照喝嚕~所以我三不五時會自己摸摸頭頂做檢查,已經十幾年過去了,都沒有異樣。

話說,一年前我經常頭痛時,我檢查得可勤奮了,一直擔心是病變了才會導致頭疼,幸而後來把子宮調整好了,就沒頭疼了。

今天被洗頭小妹這樣大驚小怪的,我才發現我好久沒有做自我檢查了,所以才認真地摸了摸。沒事沒事~

3 則留言:

  1. 原來妳就是傳說中擁有魔力、高智慧、純潔、高貴的獨角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隻還沒發育完全的獨角獸,呵呵~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