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20180905 六個月了

20180905

昨晚,同事的狗狗去世了,令我想起了我的愛...回去看了曾經寫給她的信,是的,已經快6個月了。但是看著那封信,我的淚還是掉下來了。

那個喪失親人的痛,還是在心臟上扎著...很痛,卻是很隱晦的痛。也可能是我被社會“醃製”得特別夠味,再痛的內心感覺,也可以在臉上掛上一掛笑容,不多不少剛剛好。

回到家,眼淚就是這樣止不住的串串掉落,也不管妝花了,還是地上濕了。我想念的是妳溫柔的毛髮,妳固執的身影,還有妳最後那幾個小時露出的那個傻傻的笑容...還有妳僵硬的身軀,和老二歇斯底里的吼叫著...這一切,都在腦裡重複的播放著。

時間卻已經過了六個月了,時間真的不留人,不管喜怒哀樂,生離死別,一概不留情。

我的愛,妳投胎了嗎?還是還在遊蕩?要是投胎了,希望你不管成為什麼,都可以幸福快樂,繼續任性被寵愛。要是還在遊蕩,希望妳盡快找到方向,邁向更好的生活。妳知道,我在想妳嗎?妳知道,我很愛妳吧?我真的希望妳可以過得好好的,這樣就算我還依舊會為妳的離去傷感,卻可以嘴角上揚。

PS:哭完之後,從床邊站起來,還踩到地上的鼻涕淚水滑了一跤,敲到了原本就在發疼的膝蓋...是老天爺要我回到“當下”嗎?我懂了...我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