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20180817 感恩手記 之 幸福指數

20180817

今天有幾件讓我頓感幸福的事:

一,我在想找人講話的時候找到了上班中的你,溜出來陪了我一杯咖啡的時間,我很感恩。有你聽著我說今早的經歷,和鼓勵著我去做想做的事。謝謝你的陪伴和聆聽!

二,收到你的一封信。我一直很喜歡收信的感覺,只可惜寫信的人越來越少了。謝謝你還願意與我通信!雖然沒有手機訊息那麼快速和直接,卻保有一份溫暖的親切感。也謝謝你在信中的真誠和坦白。

三,見到我可愛的乾女兒的媽。今年見了你三次,我想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次的了。雖然你已不再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那個人了,但是如同你所說的,你我都在彼此的心中有著一席很重要且無可取代的位子,永遠永遠都在。謝謝你的生日大餐,謝謝你用心準備的禮物,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關心與聆聽,謝謝你的分享,最重要的是謝謝你的愛!

我喜歡自己有衝勁,有憧憬,有笑容,有幸福感...一切活人會有的感覺,我都會有...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很感謝你們的陪伴,讓我感受到我其實還有感覺。謝謝你們!

當然,我不可以忘了,謝謝我自己,願意面對真實卻不太漂亮的真我,願意放下面子向外尋求協助,願意花費金錢與時間還有體力,願意去體會自己的情緒變動。謝謝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