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20180730 榴蓮

20180730

以往我想吃榴蓮時都會呼朋喚友的,去的是榴蓮buffet,吃個痛快。

這一次,我就獨自去了附近的榴蓮檔,請老闆介紹,一個人吃了三粒小榴蓮,吃得不亦樂乎,開心不已。

我開始發現,不可以一個人做的事好像越來越少了。我可以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搭公共交通,現在可以一個人吃榴蓮,什麼時候我要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看海?一個人唱歌?一個人淋雨?嘻嘻嘻...

有人問過我,一個人做這些事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嗯...想什麼啊?認真的品嚐面前的這杯咖啡,細細的咀嚼眼前的這一碟食物,想一想blog要寫什麼,想一想等下要去哪裡...最近學會了放空,所以會放空,什麼都不想,停格在此時此刻。

說著說著,我,真的,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