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20180731 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20180731

七月,又到了尾聲了...我還在敲著我的腦殼,想著要送自己什麼禮物。

其中有好幾樣東西:

(一)手提電腦
我目前使用的手提電腦是在2005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它已是超級高齡的老公公了,基於它依舊敬業樂群,我是想讓它榮休了。


(二)麵包機
最近技癢,很想動手做麵包,可惜手力不夠,揉面團這件事讓我卻步。加上看到麵包機可以做披薩餅皮,可以做芋圓,可以做甜甜圈可,可以做貝果等等,讓我心動不已。最後一點最煞的是,Lazada時常有折扣!


(三)手機
我的Samsung Galaxy Note 8啊!!!我幾乎是每一次經過Samsung實店都會進去轉一圈,摸摸它,看看它,然後再依依不捨的跟它道別,屢試不爽。


(四)項鍊
我最近看中了一條中間會旋轉(跳舞)的項鍊,有六角星形,也有圓球形的,我是一見鍾情的喜歡上。


如果,真的想不到,或無從下手的話,我就給自己買幾個耳環或手工皂吧!


七月就這樣說再見了!馬上就迎來八月,然後九月十月十一月,然後就是不是人一般的十二月,然後就2019年了...時間真的不留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