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抒壓

20150813

今天,我偷偷在辦公時間印了一張圖來填色,要謝謝同事贊助的小盒顏色筆,我是決定了去買顏色筆,呵呵...

據說這樣填色可以令人心平氣和,可以抒解壓力。不過我今天這樣填色下來,肩膀酸脖子酸右手幾乎快斷了,心情倒是挺平靜的啦~

我選了一張難度蠻高的圖,完成的時候超有成就感的,雖然仔細看的時候會發現我到後半段有些敷衍(手累了嘛~),但是整體來說,我自己是蠻滿意的啦~哈哈哈~

我填的色,遠看還不錯的哦~哈哈哈~

這是原圖

4 則留言:

  1. 回覆
    1. 還有另外幾張呢...下次再post上來...

      刪除
  2. 厉害!!我还在好奇为何这个最近这么流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試試嗎? 我有些朋友覺得不能紓壓反而更壓力...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