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給你的一封信

20150810

親愛的你,

一通電話讓你覺得莫名其妙了大概兩分鐘之後,一個訊息就解開了這個疑惑。

你做得很棒,你沒有因為要迎合而假裝沒事,也沒有生氣然後把情緒宣洩在別人身上,然而我卻看到了你的心在淌血。

很痛吧?信任一個人,深信他在不需要特別強調的情況之下為你保守小小的秘密,而這個人卻用關心來做擋箭牌自作主張的告訴了另一個朋友。信任是需要時間培養的,卻可以毀於一旦。

你哭了幾遍?每一次都是不小心的撥開了疼痛的傷口所引發的眼淚,而且來得無踪無影,去得也輕手輕腳。

你說,理智上你明白他這麼做的用意,你也很感激他的擔心,你甚至明白只要把東西說出去就會有被傳出去的可能性。但是我看到了你的傷口在滲血,你皺眉頭,你咬下唇,你的眼淚就這樣滾下了臉頰。

親愛的,讓我緊緊的擁抱你,哭吧~就讓眼淚盡量的流,萬事有我為你撐起來,萬事都有我陪伴著你...你不是孤單的,你有我!

不要去擔心怎面對當事人,事情該發生的就會發生,計劃了也沒用,不該發生的就不會發生,你也不需要擔憂了。倒是要好好處理傷口,別潰爛了...

親愛的,對不起,讓你經歷了被背叛的痛。
親愛的,請你原諒我,還要你禮貌回應,冷靜處理。只是你別忘了課題分割,更別忘了問問自己“這是誰的情緒?”
親愛的,謝謝你,這麼快就可以撫著流血的傷口向內反省。你總是這麼成熟得令人心疼。
親愛的,我愛你,你不是一個人的,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愛著你。

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