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200625 給寶貝的一封信

20200625

親愛的寶貝,

對不起,我剛剛大概是嚇到你了吧?一身濕淋淋的衝出來,頭髮還滴著泡沫,先是大聲喝止你,然後開始哀聲嘆氣,已不是平時的我了。

你大概也不知道桌上那個玻璃盒子雖然很香,但並不是給你的,更不知道你慣性的撥動動作,會引來這麼大的聲響,以及失常的我。

但是寶貝,你不知道的是,我擔心玻璃的碎片傷到你的手掌腳趾,也害怕玻璃的碎片刺入我的腳板。你更加不會知道,我有多少的愧疚來心疼著媽咪的心意。你自然也不會知道,我的後悔裡頭有多少的委屈。

只是,寶貝,我只希望你別受傷,別再闖禍讓我操心了。雖然我剛才抓了你來訓話,看你飛機耳的模樣,也不知道是害怕還是不爽快,但是我還是想給你訓訓話,我總覺得你是明白的。

對不起寶貝,希望我沒有造成你一輩子的陰影,我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夠了。謝謝!


愛你,
Meow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