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傷害

20190428

今早眼睛一張開,看到的是一個受傷的靈魂,用十分婉轉的語氣向我討不接電話的原因。我從未想過在這個年頭,還有人會認真的看待那一句"不見不散"而徹夜未眠的等待。

姑且相信他絕無半句虛言,我心底升起了愧疚同情憐憫欣賞等複雜的情緒。我從一開始不想多說,到最後選擇細細的交代前因後果。只有一個理由:我曾經也如此的傻,我曾經也受過如此的傷,我曾經也如此希望對方肯跟我好好解釋。

經過一番解釋與安撫,悲傷似乎釋懷了。隔著螢幕我實在也很難說得準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回以前這個傻氣的自己。

但是,那是一種不小心被同理的感覺。突然發現原來一直被別人認為是很傻的行為卻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更讓我遇上了。

謝謝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進了我的生命,卻製造了充滿震撼的重量。原諒我昨天前的不認真與不信任,從今天開始,我會重新評估的。

謝謝緣分的安排

當然,更要謝謝我自己,願意承認過錯,更願意重新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