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寂寞

20190425

好友今天跟我分享了一個撩妹金句:"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沒有你的地方叫什麼?"我從"沉默"猜到"馬來貉",再猜"橫隔膜",連"處女膜"都出來了。答案是"寂寞"。

是的,寂寞。

沒有你的地方叫寂寞。

如果你存在著,那麼在沒有你的陪伴之下,我孤單的寂寞著。如果你是暫時還沒出現的未來人物,那麼在你出現之前我確實得一個人品嚐著寂寞。如果你是不該愛上的人,這一份寂寞將散發著迷人光芒卻又沉重得讓人透不夠氣來。

這一切的感覺既真實,卻又是如此的虛無。明明看見了,卻摸不到觸不了,氣餒籠罩著全身,卻用低氣壓鎮住了眼淚。

今夜,趁著好友的笑聲,我體會著孤單地品嚐寂寞時所帶來的沉重,連莞爾也裝不出來,一步一步的踏上自我毀滅的路途。而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我身邊不發一語溫柔地向我伸出你溫暖的右手呢?我竟然連你臉上那帶著孩子氣的笑容也想像不出來。

此文 記 今晚的惆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