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給你的一封信

親愛的你,

首先,謝謝你在每一次有煩惱或瓶頸的時候會想到我,我感受到我的重要性(哈),更謝謝你今天大老遠的過來與我見面。最最最謝謝你沒有judgement的聽我訴說,還有謝謝你的信任跟我分享你的真面目。

認識你的時候你是一個剛出社會的黃毛小子,當時我非常欣賞你那初出茅廬的勇氣和現實社會所缺少的真誠。當時的我也沒有想過可以跟你維持這麼久的友情。

現在的你比那時候成熟多了,我指的不只是外貌,還有心智,然而卻多了經過社會大學洗禮之後的沮喪和疲累。我看到你的自信被磨損了,我是有點心疼的。親愛的,你是有能力的!不要被社會世俗所打敗。我的記憶裡還殘留著你每一次披上戰衣時的自信,和你寫企劃書的爽快,不要被埋沒了!

每一次你的求救,我都會很認真的為你解答或解圍,因為我看到一個社會新鮮人的熱忱。我不希望你的熱情被冷漠的社會大浪所打沉。這是如今社會所缺少的,你要好好的保持並善加利用,甚至發揚光大。

最可圈可點的是,你並沒有依賴我的協助,反而從此學習而得以進步,這一點是很多人無法做到的,有時候連我自己也會不小心的依賴別人。

親愛的,人生起起落落,最重要的永遠都是你的態度和心態,請繼續保持正面,因為人生並不是只有挫折,甜美的果實是值得等待的。

加油!我就在一個訊息或一通電話的距離之外。

你的B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