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感恩手記 (中學)


2015年的第一天,我出席了中學同事SJ的婚禮,也是我我第一次出席西式婚宴,4-course meal的 fine dining。

除了食物是充滿誠意之餘,我想我最享受的就是可以跟坐在隔壁的老同學YL聊天敘舊,聽她說說她最近的台灣遊。還有婚宴之後的Hard Rock Cafe小聚。

SJ和YL說 我和認識多年同校多年的SM還是跟以前一樣總有說不完的話。

嗯...我想感恩的是:

謝謝妳們在畢業這麼多年,還跟我依舊保持聯絡,即便中間我出國了,我忙碌了,我自閉了,我拒絕了,但是妳們都還是一直想辦法把我約出來。

現在的我,年紀逐漸大了,朋友圈子小了,交新朋友的技能退化了,我很珍惜妳們這樣的老朋友,隨便算就是認識十幾年的。

謝謝妳們在我中學時期伴著我做了很多蠢事和趣事,每每聚餐時提到都還是笑翻天。比如說在班上講話講不停,數學分數拿個位數,等等。那時候的糗都不記得了,記得的是歡笑。

謝謝妳們在我十幾歲的時候為我的生命之書裡寫上漂亮的一頁!

說到生命之書,我當然要謝謝我自己!謝謝自己允許別人在我的生命之書留下一筆,更謝謝自己在十幾年後可以回頭笑看那時候的窘態。最最最最想謝謝自己的是,今天我又在生命之書記下了我對妳們和對自己的感恩。

老友們,雖然不一定會談到多深入的內心世界,但是,謝謝妳們在的生命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