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2014年的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我有三份交換禮物,兩份驚喜禮物,還有很多的巧克力,甜甜的幸福過節。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節慶就是聖誕節。我喜歡冷冷的聖誕節,我喜歡吃美食的聖誕節,我喜歡有禮物收的聖誕節,我喜歡送禮物的聖誕節。

這一篇文,特別是要銘謝讓我的聖誕節圓滿的各位....


圖說:交換禮物所獲得的:謝謝好友從日本帶回來的紅酒塞,謝謝帥同事送我我所要求的U型枕,以及同事T的塑膠容器。都是實用的好東西!



圖說:謝謝工作上合作的代理所送的U型枕,謝謝意外驚喜Baymax,以及可愛的喵星人手帕,謝謝實用爆標的桌曆。謝謝你們的驚喜!

圖說:謝謝同事和上司送的巧克力,讓我有甜甜的聖誕節


除此之外,聖誕節夜當晚,我跟好友麗去過了一個非常中式的聖誕節夜,我們去吃了小籠包,哈哈~


圖說:特別品嚐了樂天的八種不同口味的小籠包。我最後還點了桂花酒釀湯圓,要甜甜的過聖誕夜咩~


第二天的聖誕節,我跟家人吃外送披薩和DIY烤雞:


圖說:登登登登~~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不只是看起來很好吃喔!真的很好吃!


嗯,藉著聖誕節,我想謝謝我這群曾經是同事,現在是吃喝玩樂分享生命的朋友們,我的人生如果少了你們確實會少了很多光彩。


圖說:雖然只有我們那天聚餐的食物,但是你們都住在我的心裡!哈哈
PS:這個是POKC餐廳,位於Damansara Uptown的有豬肉餐廳,有點噱頭,味道卻普通。


2014年的聖誕節,我過得跟以往有點不同,但是我很高興我走到了今天。

告訴自己,要繼續好好活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