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給你的一封信

20161105

親愛的你,

你還好嗎?一整天站又不是,坐又不是,躺又不是的。昨晚的任性讓你受苦了嗎?

謝謝你從以前就包容著我的胡鬧,陪著我一路走來。我曾經熬夜酗酒飲食不定時,你都為我一一吸收了。如今,我感受到了我跟你都不年輕了,這些揮霍青春的事你我都漸漸無法承擔了。

於是,一個晚上的熬夜,讓你坐立難安,甚至還得去拜訪醫生才可以鬆一口氣。我知道的,我清楚你為我的付出...很抱歉,我還是如此的孩子氣,存著如此的僥倖,總覺得可能這一次你沒事的,然後又一次,又一次。

我突然醒覺,原來偶爾你也是會發出很微弱的訊息,告訴我你的不適,是我有意無意的忽略了...對不起,親愛的,請你原諒我,我會努力的改正這些不良的生活作息,好好的疼惜你...

請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陪著我,到我壽終正寢的那一天...

愛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