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一輩子是奢望麼?

20160328

在Facebook看到了這一篇文章,說著獅子座,看著看著,不小心在辦公室抽了一口冷空氣。

回想起那些曾經令我動過真情的人,有暗戀7年,有熱戀7年,有明戀6年,每一段都刻骨銘心。是啊~愛過了,傷過了,我還是傻傻的相信真愛。

昨晚,這麼巧,我跟一個好友談起了“戀愛”這個必修學分。他說,他在一開始戀愛的時候會給對方3個月的試用期,雖然還會放入感情,但是會小心翼翼的觀察。我說,我比較傻,一旦愛上就是整顆心雙手捧著交出去,即使被傷了,回頭躲在窩裡舔傷口等復原,之後,依然會毫無保留的愛。好友笑我不懂從經驗中學習。我認了,在愛裡,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愛上了,我就真的想要一輩子,即便是暗戀和明戀。

文章裡的最後一句:
想哭,卻難過得哭不出來。夜深人靜,覺得寂寞深入骨髓。甚至把自己也丟了。

是的,天天嘻嘻哈哈的獅子也是有如此感性的一面。這一面只有寥寥無幾的我願意敞開心扉的人才會看得到。

特記:
在明戀6年之後,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把獅子的玻璃真心鎖進了寶箱裡,上了鎖,還封了水泥。我忘了什麼是真情真心。就算有,也只不過是用頭腦在愛,而不是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