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原來我是怕死的

20140905
 
我在自己的草稿夾找到了以下這篇文章,是我在生病的時候寫的。原來,那個時候的我在想這個 ...
 
 
-----------------------------
 
20140824
 
這幾天被骨痛熱症折騰著,先是溫度完全退不下來的高燒,然後是咳嗽咳到差點沒辦法呼吸,後來就是下降的血小板,和痛到我無法吞口水的喉嚨痛。
 
我就這樣,睡睡,喝水,醒醒,喝水,吃東西,喝水,上廁所,喝水,上網,喝水,喝水,喝水,喝水。
 
午夜夢迴,枕頭都是濕的,不是汗,是淚。那是身體不舒服所流下的淚,那是不知所措所流下的淚,那是害怕的淚。是的,從開始病假到現在已經五天了,我今天很清楚地感受到了自己的恐懼。是的,我很怕自己就會這樣內出血而死掉。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做呢~我可不可以先不要死?
 
我其實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
 
 
那幾天之後,我一直在想有什麼東西是我還沒做所以才會這麼不甘心。我想為自己做一些事情,真的為自己而做的事情,不是因為要滿足其他人而做的。
 
 
 
 
 

2 則留言:

  1. 人在生病時最容易脆弱,更容易胡思亂想,
    沒事了,
    現在康復了,去做想做的事情吧,
    別留遺憾 :)

    -臭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