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感恩手記(一切都是為了關係)

20140812

今天,我學習到了以下:

一,
原來,如果還沒準備好的話,遠離一點可能會讓自己跟重視的關係更靠近一點。

二,
原來,我是有選擇的,而且超過兩個選擇。不要把自己困在死胡同裡面。

在我糾結了好幾個星期之後,今天30分鐘的談話中,我突然豁達了。原來,我不需要強迫自己快速成長。原來,這個世界上的解決方法(或說處理方法)有很多,退一步,看一看,想一想,妳會發現海闊天空,妳會發現原來方法這麼多,機會這麼多,妳還在糾結什麼呢?

謝謝大哥讓我看到了這一塊!

當然,原生家庭的抽屜要打開,但是不要急不要慌,因為妳很清楚,這個是需要時間的,慢慢走。

另外,也要時時提醒自己,自己在學習在成長在慢慢的往前走,但不代表別人也要跟妳一樣地速度往前走。請,給別人一點空間,也給自己一點喘息的時間和空間哦~

藉著今天的學習,祝福自己。也感恩自己還有能力覺察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